運動雲

MLB/遊騎兵奧斯華延後先發 與費德曼換班

點評:達比修要不要也換個班?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遊騎兵隊本周的先發投手輪值將有變化,上一場出賽先發面對運動家表現出色的右投手奧斯華(Roy Oswalt)將與費德曼(Scott Feldman)互換,延後到31日先發出戰天使,費德曼則於30日對白襪的比賽先發。

球隊將奧斯華的先發時間往後延,讓腰痛纏身的奧斯華多了一天的休息時間,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說,「並沒有什麼問題,我們只是希望給他多一些時間休息,而費爾曼也準備好在禮拜一先發。」


▲遊騎兵隊將投手奧斯華的輪值延後到31號,他個人則表示不論哪一天都沒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發輪值調度後,奧斯華的兩場先發將會有12天的間隔時間,奧斯華說,「我可以上場了,我感覺不錯,今天在牛棚練投,所以不論30或31號先發我都沒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斯華上一場先發面對奧克蘭運動家,主投6.1局只掉一分,還投出六次三振,且沒有四壞球保送,幫助球隊以6比1贏球,也拿下個人本季的第三勝。

「我的工作就是盡量吃局數。」奧斯華說,「我們遊騎兵有許多強大的先發投手,有上一場投得不錯的霍蘭德(Derek Holland),還有達比修有以及哈瑞森(Matt Harrison),我們已經有三個今年投得很棒的投手,所以我要做的,就是試著接續他們的表現,扮演好第五號先發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