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賣屋求現? 亞瑞納斯石窟豪宅破億開賣

點評:這個石窟會不會太誇張!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0號情報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近年來發展並不順遂,在本季季前被魔術隊用特赦條款釋出後,3月則以30萬美元的合約與灰熊簽約。而28日也傳出消息,亞瑞納斯在華盛頓的「石窟」豪宅將以350萬美元(約台幣1億500萬元)的價格開賣。

2008年亞瑞納斯憑藉著連續三年入選明星賽的表現,贏得一張巫師所提供的6年1.1億美元的天價合約,不過在那之後亞瑞納斯卻是年年為傷所苦,成了聯盟中最大咖的薪水小偷之一。

在上季由巫師轉戰魔術後,亞瑞納斯還在新球季開打前被魔術用特赦條款釋出。雖然3月份時灰熊以30萬美元的價碼收留了亞瑞納斯,但亞瑞納斯的NBA籃球路仍不見好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瑞納斯的石窟豪宅將以350萬美元的價格開賣。(圖/翻攝自網路)

過去財大氣粗的亞瑞納斯,在2008年得到巫師的天價合約時,在華盛頓買了一間「石窟」豪宅,而就在他離開華盛頓兩年後,28日傳出亞瑞納斯的這座「石窟」豪宅將以350萬美元的價格開賣。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亞瑞納斯的這間近400坪的「石窟」豪宅中,共有7間臥室、7套完整衛浴設備、9個壁爐和最有名的石窟游泳池和一個鯊魚池,但光是鯊魚池就讓亞瑞納斯每個月需支付高達5000美金(約合15萬台幣)的維護費用。

關鍵字: 亞瑞納斯巫師魔術灰熊石窟豪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