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隊超人氣吉祥物 千禧健康OPEN小將與你有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久違啦!全省球迷期待在球場與千禧健康OPEN小將見面嗎?今年暑假假期統一獅與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共同合作,舉辦「腰圍八九十 健康常維持」活動,將於8/9台南棒球場、8/11天母棒球場及8/12新莊棒球場,邀請千禧健康OPEN小將與球迷近距離互動,舉辦合影同樂會,千萬別錯過。

▲千禧健康OPEN小將將在全省與球迷見面。(圖/翻攝YouTube)

2012年起,OPEN小將有了新的任務,代言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化身為千禧健康OPEN小將,就是要和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一起,帶大家認識健康腰圍及代謝症候群的觀念,並要出動到球場,帶大家跳可以瘦腰的搖擺健康舞。一起來認識 「腰圍八九十 健康常維持」。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腰圍八九十 健康常維持」活動,特別在賽前準備千禧OPEN紙尺,凡持當日比賽門票進場,即可搶先兌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千禧健康OPEN小將 球場見面會資訊
活動時間:
8/9(四) 猿VS獅 17:35~17:50 台南棒球場大門口
8/11(六) 象VS獅 15:45~16:10天母棒球場內野看台區
8/12(日) 象VS獅 15:45~16:10新莊棒球場內野看台區
參加辦法:持「千禧OPEN紙尺」現場排隊即可參加拍照會活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