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單車鎖打不開 高中女生抬20分鐘到派出所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有毅力~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女高中生騎乘的腳踏車鎖把壞掉打不開,她擔心上學遲到,竟然直接把腳踏車給抬起來走了20分鐘,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員警拿出擦槍噴油潤滑,終於幫她把車鎖打開,但這名女高中生頂著大熱天、抬著腳踏車走了這麼久的路,到派出所時雙臂早已經痠到舉不起來。

「她抬著她的腳踏車一直走一直走,真的受不了了,中途再休息一下…。」監視器畫面這名身材瘦小的高中女學生抬舉著單車,一路走到派出所,過程中因為手痠,不時放下單車休息,接著繼續抬起單車走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擦槍的油脂來噴她的鎖頭,因為銹蝕掉了,整個卡死。」

抬起腳踏車走了20分鐘的路程,女高中生來到派出所,雙臂早已痠到舉不起來,原來她從雲林搭火車要到嘉義上學,發現停在火車站前的腳踏車車鎖壞掉打不開,當下找不到人幫忙,又擔心上學遲到,竟突發奇想,直接抬起腳踏車、頂著大熱天走20分鐘的路程到附近派出所。

「這位女生因為抬著腳踏車,手一直在抖,她跟我們員警說非常感謝,(因為)我們警察協助才能順利上學。」好心員警幫女高中生車鎖上油潤滑,車鎖終於得以打開,女學生再三感謝,快速騎著腳踏車離去。不過,車鎖壞了竟然想到用抬的方式一直抬到派出所,為了不遲到,這位女學生還真是拚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兩幼女假裝哺乳 美婦人上傳臉書帳號遭封鎖

「最美女優」佐佐木希美體解禁 全裸沒在怕!

「最可愛舉重選手」薩曼莎 勻稱身形像模特兒!

美遊客玩過迪士尼「非洲探險」 竟身歷其境染怪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