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遭爆烏龍戀情 被告小模態度驟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蕭亞軒日前爆出與小模黃子齊有過一段地下情,當時蕭透過經紀人蔣承縉表示不認識男方,並且表示要對黃男採取法律行動及要求週刊道歉。此案27日在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調解庭,黃子齊態度大轉變,透過律師表達願意道歉。

▲被男模爆料有地下戀情的蕭亞軒。(圖/囍娛樂)

蕭亞軒與柯震東相差12歲的姐弟戀打得火熱,卻意外被《時報周刊》指出,與黃子齊有過秘密戀情。但蕭亞軒發聲明表示,根本不認識黃男,蕭還被指疑似為了柯震東甩了黃子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蕭亞軒已對此報導提告,至於黃子齊的道歉,蕭的經紀人蔣承縉表示,要先看過道歉內容,完成登報後才考慮繼續提告或和解。

蕭亞軒與柯震東高調「亞東戀」時常都有新的進展,日前兩人在信義區十指緊扣一起看電影,又被拍到在酒店裡大方喇舌,看來這段戀情愛得相當濃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E奶雞排妹送裸背人形抱枕 嬌說:200男人抱著我好害羞

清涼不退火 「大波妹」伊默根池畔讀春宫小說

《金田一》美雪崩壞 友坂理惠歪嘴照曝光!

想要少女時代電話號碼 台幣130元就能買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