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007和女王跳傘進場 開幕式玩創意

點評:哇嗚!



東森新聞記者何中、陳慧蓁/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在台北時間28日清晨舉行開幕儀式,主辦單位創意令人驚喜,包括英國女王跳傘和007龐德跳傘進場,豆豆先生出現搞笑,以及貝克漢護送聖火等。而在運動員進場的過程,中華隊是排在第180隊,掌旗官是舉重選手陳士杰。

開幕典禮第一個噱頭,就是穿著女王粉紅色禮服以及007情報員西裝的替身跳傘員,從直升機跳傘進場,兩人主傘上有代表英國的米字國徽,腳上還綁著英國國旗,而女王本尊隨後現身台上,也成為典禮的第一個焦點。(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表演節目方面,英國喜劇人物豆豆先生也出現在樂隊間,搞笑演奏電影《火戰車》的主題曲。另外,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也在事先拍好的影片中,搭乘快艇從泰晤士河護送奧運聖火進場。

而運動員進場,中華隊排在第180隊,掌旗官是舉重選手陳士杰,中華隊25人參加進場儀式,男女選手都身穿灰色系的西裝。

奧運將有來自205國、超過1萬名選手較勁,從台北時間7月28到8月13日舉行。眾所期待的聖火點燃儀式,是由7名年輕的選手點燃主場館聖火台上如巨型火朵的火炬。(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次開幕式以英國文化為特色,是由金像獎大導演丹尼鮑伊設計,結合了許多英國流行音樂,最後還在《HEY JUDE》的樂曲中結束。雖然部份內容提前曝光,但整體而言,仍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讓人耳目一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倫敦奧運/從開幕看到閉幕 精彩賽程電視轉播表

倫敦奧運/中華奧運代表隊各類運動比賽預定時程表

倫敦奧運/28日登夢想殿堂 謝淑薇:準備好了!

倫敦奧運/射箭中華女團排名第3 譚雅婷並列最高分

關鍵字: 倫敦奧運007女王開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