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超過9份套餐 麥當勞外送改搭小黃到你家


▲ 麥勞當針對9份以上套餐的訂單,員工改搭小黃外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速食業者外送服務,為了機動方便也符合成本效益,一般都是騎機車,不過台中有一位民眾在路邊直擊,「麥當勞」竟然請計程車幫忙外送,讓他看傻了眼。麥當勞則說,只要超過9份以上的套餐、外送數量太多都會改由計程車協助外送;天候不佳下大雨時,為員工安全著想,也會要求改搭計程車,車資雖然會超過成本,仍由公司自行吸收。

麥當勞外送新招居然是搭小黃!你沒聽錯,三大袋外送餐點直接放進計程車後車廂,還跟了一位外送員騎機車尾隨在後,這樣的外送服務讓目擊的民眾看了目瞪口呆。一名麥當勞外送員表示,當餐點送到點餐者手中時,他們都會非常訝異地說,「哇!這麼專程,坐計程車來」嘴裡還不斷問著,搭小黃送餐這樣划算嗎?但消費者的驚訝,其實並不難理解,畢竟在台中搭計程車,起跳就是85元,外送一趟車資算下來,起碼也要一兩百塊,怎麼算似乎都很虧錢?

面對業者的全新創舉,顧客直說看起來很傷成本,畢竟這是第一次看到外送服務員搭計程車來的。對此,麥當勞說,店內針對超過9份套餐的訂單都會採取這樣的方式,成本基本上一定會超過,不過車資部份仍由公司自行吸收。業者強調,只要超過9份套餐或外送數量太多,就會改請計程車幫忙外送;如遇天候狀況不佳,下起大雨,為了安全起見,員工外送來回也都會搭計程車。如果純粹是送餐份量多,就會騎車尾隨,節省回程車資。

對外送員來說,下雨天可以搭計程車外送,不必每次都因為淋雨搞得全身濕答答又狼狽,讓員工們直說揪感心,而麥當勞這項貼心舉動,恐怕也會讓其他外送人員非常羨慕,何時自家老闆才會跟進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麥脆雞套餐不能挑部位?雞排妹嗆麥當勞:不要唬我!

美女外送員出征 客人指定送飲料非她不接

超氣派外送!老闆騎百萬重機車送滷味

「帥哥肉干」蔡文章 機車凸全台送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