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你猜》最後留影 粉絲讚:謝謝你的陪伴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15年長壽節目《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原為我猜),即將劃下句點。吳宗憲27日進棚錄製最後一集,也在微博放上與搭擋侯佩岑及工作人員的合照,讓粉絲看了為之感慨,紛紛留言表示捨不得。有人難過的說:「憲哥陪我度過了無數個周末,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憲哥等你回來。」

▲吳宗憲最後一次與《你猜》團隊合影。(圖/翻攝自吳宗憲微博)

吳宗憲放上合照後立刻湧入眾多留言,許多從小看他節目的粉絲,相當難過。儘管早已得知吳宗憲不再主持《你猜》,但很多人還是非常懷念他的主持風格,寫下不少感人留言,有網友喊話:「你怎麼可以拋下我們這群小粉絲。」還有人表示,希望能再看到吳宗憲與阿雅主持的節目。值得注意的是,有粉絲竟然直接威脅說:「若你不繼續做節目的話,我不買你的LED。」相當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7日凌晨在微博寫下:「該是要道別的時候了,確定要停這個節目的時候,心裡有一萬個不捨,『再見了,你猜』,下台一鞠躬,更感謝你們,永遠愛你們。」經紀人也證實此項消息,製作單位方面表示,節目將改變型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15年你猜將停播 吳宗憲含淚:再見了!你猜

宋新妮砲火猛烈再回擊 吳宗憲盼:到此為止

快訊/吳宗憲含淚告別《你猜》 中視:為了收視率好

快訊/巫啟賢借400萬紓困?吳宗憲快閃:關你什麼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