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隊展韌性拿下10連勝 張正偉偷點延續上壘紀錄

點評:花花真是太強了!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中華職棒在昨天兩場比賽都因雨延賽後,27日的賽事終於順利開打,目前在下半季墊底的興農牛,今天遭遇氣勢正旺的兄弟象,雖然一度在比賽後半段逆轉比數,但沒能守住領先,讓韌性十足的象隊在8局下討回分數,兄弟象最終以7比4獲勝,再次拿下平隊史紀錄的10連勝。

▲花花今天5次上場打擊,敲出2支內野安打並且獲得1保送。(圖/資料照)

興農牛在賽前換掉原定先發的賴鴻誠,改由林其緯披掛上陣;3局下,兄弟象首名打者張民諺率先敲出打在牆上的二壘安打後,又靠著腳程盜上三壘,第9棒的陳智弘也隨即補上中外野的安打,護送張民諺跑回本壘,攻下象隊的第一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日達成連續55場上壘,打破聯盟最高紀錄的張正偉,也在陳智弘站上一壘後上場打擊,「花花」一局下雖然只敲出外野飛球出局,不過第二次上場面對林其緯,張正偉突然將棒子橫放,突襲短打讓牛隊措手不及,不只成功跑出內野安打,連續上壘的場次也提高至56場。

4局下,王勝偉在敲出一壘安打後,也發動盜壘戰術跑上二壘,並靠著黃仕豪的內野安打和興農捕手的失誤,跑回球隊第2分。

兄弟象先發投手增菘瑋則是在6局上遭遇亂流,接連被蘇建榮和張建銘敲出安打,又保送了林益全,王信民在滿壘的情況下,擊出投手方向的強襲球,為牛隊打破鴨蛋。

被打到的增菘瑋在7局上沒有繼續投球,他今天主投6局被敲出7支安打,只失1分,原有機會拿下勝投,但李居冠卻在8局上發生要命失誤一口氣丟掉2分,讓牛隊成功逆轉比數。

不過目前暫居聯盟第1的兄弟象也不是省油的燈,王勝偉先是在8局下靠著保送上壘,黃仕豪敲出二壘安打後,陳江和也靠著牛隊失誤上壘,三壘上的王勝偉更是趁機跑回追平分,接著上場的張民諺也敲出高飛犧牲打,為象隊打下超前分,隨後的張正偉和張志豪也都接連敲出安打,將比數擴大至7比4,終場興農無力追趕吞下8連不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