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宋楚瑜選總統拉票 陳萬水抱病寒風中助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2的總統大選,國民黨打出美青牌,而親民黨則是派出萬水姊姊,據了解,陳萬水在2006年被檢出大腸癌,不過為了替宋楚瑜拍競選MV、拉票,即便天氣很冷,依舊穿著厚厚的外套出現,面對自己的身體狀況,陳萬水倒是很爽朗的說,自己還活著。

▼選前最後一夜,陳萬水現身力挺宋楚瑜。(圖/翻攝自TVBS)

陳萬水:「謝謝,謝謝送你們幸福喔」一句競選標語,一邊遞出車票,陳萬水顯眼的橘色外套,穿梭在台北車站,要替宋楚瑜拉一票,只是身體狀況還行嗎?宋楚瑜妻子陳萬水表示,「每個禮拜都去醫院報到,就抽血要驗血,所以不能跑太遠,也不能跑太累,但是還活著。」

▼陳萬水身穿顯眼的橘色外套,穿梭在台北車站要替宋楚瑜拉一票。

要外界放心,但下探到10幾度的冷天氣,站在火車站拍MV的陳萬水,光看的見就至少穿了三件的厚衣服,過程中手不斷緊握或是用嘴巴呼出熱氣為自己取暖,有時還得躲進室內。只是隔了好幾年,沒在鏡頭前現身萬水牌 ,對年紀稍長的選民還不算陌生,但一遇到高中生有些躲的躲,有些臉上充滿狐疑,為了避免尷尬,陳萬水祭出人情牌,努力和年輕選民拉近關係。

2012年1月13日的選前之夜,陳萬水也在橘營造勢晚會快要結束前,出席力挺宋楚瑜(如下圖,翻攝自TVBS),她一站上台就流下淚來,表示因為現場讓她相當感動。雖然陳萬水的話不多,但她的現身也令現場的氣氛非常熱烈。而陳萬水生前最後一次露臉,是在今年一月總統大選投票,拖著病體投老公一票。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長宋楚瑜二歲 陳萬水把自己家當天堂來經營

陳萬水住和信醫院 病患家屬目擊證實

陳萬水驚傳癌末? 親民黨:只是常到醫院拿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