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周思齊全壘打大賽吞蛋 黃仕豪卡特球連發喊引退

點評:祝大頭早日康復!也希望周思齊明年還能繼續參加全壘打大賽!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打擊手感從上半季尾聲開始加溫的兄弟象隊黃仕豪,在今年中華職棒紅白明星賽中,首次被球迷票選為先發三壘手,並在前一天的全壘打大賽擔任周思齊的餵球投手,不過27日黃仕豪卻大喊,「我要從餵球投手圈引退啦!」

▲周思齊(左)與黃仕豪(右)不只同隊多年,默契也很好。(圖/兄弟象提供)

「大頭」黃仕豪說,之前有一次在天母的比賽,和統一獅隊當時守一壘的張泰山相撞,導致右手手肘裡本來就存在的碎骨移位造成發炎,後來雖然不痛了,手卻變得不太能彎曲,連洗臉都有點困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明是丟直球,可是因為手的彎曲弧度變得比較開,球丟出去的時候,就變得有點像卡特球。」黃仕豪表示,他自己本來也沒發現這樣的狀況,是常被他餵球的彭政閔和張正偉告訴他的。

「我建議周思齊明年換餵球投手,要不然卡特球害他沒辦法敲出全壘打,都是我的錯啦!」黃仕豪說以前手肘的骨刺沒有影響生活作息,但今年球季結束後可能會考慮動手術。

打擊方面,7月有三場比賽繳出猛打賞的大頭則表示,他季初沒有調整的很好,但下半季就感覺穩定許多了,「雖然現在手感不錯,球隊也處於連勝,但教練賽前還是會要我們做些基本的打擊訓練,希望贏球的氣勢能一直延續下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