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高速光纖服務 上下傳比傳統業者快百倍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快好快。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宣佈將於美國堪薩斯市推出上下傳速度都有1000mbs的網路服務,比傳統的頻寬服務還要快上100倍。該服務被取名為「Google Fiber」,最快將於九月上路,除了上網Google還提供1TB的雲端儲存服務。Google副總裁梅定說,1000mbs的速度將為網路開啟新的機會。


▲上下傳快人百倍!谷歌搶頻寬市場。(圖/取自Google)

Google26日宣布,將於堪薩斯州堪薩斯市和相鄰的密蘇里州堪薩斯市,推出結合網路和電視的套裝服務,而「Google Fiber」的上下傳速度保證都有1000mbs(1Gbps)。梅定說,這項家庭網路服務系統可用手機或是Google平板操控,還能取代「有線電視」及網路,甚至還能引進意想不到的新服務。

Google Fiber沒有月流量限制,因此也不會有超量費用。Google將推出的家庭網路套裝服務,每月訂費120美元(約台幣3600元),除免安裝費外,還贈送一台Nexus 7平板電腦;若只訂購網路服務,則要月費70美元(約台幣21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