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幫忙? 女童吊單槓態度反覆遭批任性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我不CARE小女孩會變怎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吊單槓是小孩子在公園頗愛的遊戲設施,但小孩雙手的力量無法支撐,可能就會尋求協助。外國一對父母帶小女兒萊蕾(Riley)到公園玩單槓,但顯然她的力氣不夠,有幾次快要掉下去,就呼喚父母求救,反反覆覆的要求,卻引起網友極端的評價。

▲影片標題就打出小女孩反覆的態度。(圖/截自YOUTUBE)

小女孩爬單槓只是小事,但是萊蕾在影片中,一下要幫忙、一下不要,在不穩的時候說「I need you」,一旁的父親才伸手扶她,卻立刻被小女孩說「I don’t need you」,在斷斷續續的反覆要求下,才終於玩完全程,看得父親是既開心又驚心。

小孩玩單槓,看在父母眼裡顯然很可愛,而且年紀還小力氣不夠,需要幫忙是人之常情,有網友就覺得萊蕾「好可愛」,但卻有更多的網友覺得,她反覆的態度很討厭,「一下要一下不要,到底要怎樣」、「哎唷,還這麼小就這樣任性,長大一定不得了」、「很理所當然的要求幫助」,而影片上傳者已經停止評論功能。

短短23秒的影片有27萬高人氣點閱,甚至在日本論壇引起熱議,網友意見極端,認為萊蕾父母太寵她,以後一定吃不了苦;也有網友為萊蕾護航,認為批評的人把事情看得太嚴重,「不過是吊單槓」。

▼23秒影片引起極端評價,有27萬高人氣點閱。(影片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