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夢露與16歲少女發生關係?同性戀傳聞不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一再的被人爆料是同性戀,傳聞與芭芭拉斯坦威克(Barbara Stanwyck)、瑪琳黛德麗(Marlene Dietrich)以及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有曖昧關係。近日,有本關於她的新書《瑪麗蓮:激情和自相矛盾》更爆料,她與16歲少女珍勞倫斯(Jane Lawrence)發生關係。

▲好萊塢謎樣女星瑪麗蓮夢露。(圖/翻自網路)

本書作者托尼傑裡斯(Tony Jerris)表示,瑪麗在珍12歲時就認識了,曾一起住在同一家孤兒院,她們有太多相似的地方,很快就成了朋友,時常聊到性向。她在珍16歲時,就在洛杉磯的公寓中發生了性關係,還保持了長達10年的親密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麗蓮夢露是美國20世紀最著名的電影女演員之一,有過3次婚姻,曾經向心裡醫生承認和多名女性發生性關係。她已經過世多年,其真實的死因到現在還一直是個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正牌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最後豔照 全裸尺度跨時代

「性感女神」竟是同性戀! 夢露:男人從未讓我高潮過

粉紅薄紗 若隱若現 夢露罕見性感寫真曝光

林書豪太罕見 泰晤士報:夢露離婚後就沒見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