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體感遊戲、宏碁形象館、轉播網站集氣拼奧運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加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倫敦奧運將於 28 日開幕,針對無法到場的民眾,SEGA 透過國際奧委會授權推出一款倫敦奧運體感遊戲,讓民眾在線上與世界一流選手同場競技;Google 也即時推出「2012 倫敦奧運會」網站,讓民眾隨時看到最新比賽資訊,至於,宏碁除了在倫敦蓋了奧運形象館,還推出奧運筆電、平板,陪民眾一起瘋奧運。

▲倫敦奧運 28 日開幕,中華射箭隊今天就上陣出賽,在這同時宏碁形場館、奧運網站也紛紛上線,如果沒辦法到場感受奧運的民眾,有業者也推出奧運遊戲讓民眾在家體驗。(記者張一中/攝)

倫敦奧運 28 日才要開幕,中華代表隊今天就要上陣比拼射箭,透過《ETtoday 新聞雲》專訪,本身愛好運動的虎牙妹愛希,實際體驗了「 London 2012 」,並拍攝加油影片為中華隊打氣;同時也體驗了遊戲當中排球、自行車、射箭的項目,愛希覺得很有趣,雖然沒有像一流選手一樣厲害,不過至少可以在家裡過過乾癮。愛希認為體感遊戲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和家人同樂,在家裡一起玩、作PK賽,很刺激也很健康,重點是可以和家人一起運動、玩遊戲,拉近距離。

 

▲本身愛好運動的虎牙妹愛希,體驗「 London 2012 」之後,覺得雖然沒有像一流選手一樣厲害,不過至少可以在家裡過過癮,還可以和家人一起運動、玩遊戲,拉近距離。(記者張一中/攝)

倫敦奧運同名遊戲「 London 2012 」是遊戲公司 SEGA 獲得國際奧委會授權所推出,讓喜歡運動競技的民眾,不論是使用 Xbox 360 、 PS3 或是電腦,都能感受奧運盛況。遊戲裡提供包括田徑、自行車、跳水、沙灘排球、划船、體操等,近五十項比賽項目;搭配 Kinect 體感套件,可充分體驗運動流汗的快感,並且還可跟全球玩家互尬分數。

▲「 London 2012 」形象宣傳影片。(影片/業者提供)

對體育選手來說,奧運可讓選手在體育史上留名,可說是一個實現選手夢想、成就英雄令人難忘的世界舞台。為了讓台灣奧運迷在奧運期間掌握最新賽事與比賽精彩畫面,Google 也在 27 日推出「2012年倫敦奧運會」全球網站,提供最新賽事資訊、全球奧運熱搜、 奧運應用程式走到哪玩到哪等資訊,讓民眾透過中文介面,為支持的選手與隊伍加油、打氣。

▲除了奧運遊戲,Google 也推出奧運宣傳網站,讓台灣民眾掌握最新情報,一起為奧運加油。(圖/擷取自2012倫敦奧運會網站)

不僅如此,Google 還在 Google + 設立「+The Olympics Games, +London 2012」,網友不僅可以隨時掌握即時狀況,還可將倫敦奧運中華台北代表團加入個人的 Google+ 社交圈,一起為台灣選手們吶喊、加油,甚至有機會跟中華台北代表選手們一起視訊,也可以選擇中華台北奧運代表團旗幟作為個人化的 Google+ 照片,展現對選手們的支持與鼓勵。

除此之外,在的奧林匹克園區(Olympic Park),宏碁的奧運形象館(Acer Pavilion),27 日也對外開幕,佔地 1,200 平方公尺、共有三層樓高,除了當作倫敦奧運期間的接待中心,更同步推出奧運筆電與平板,向全球參與奧運的來賓推廣台灣品牌的精神與產品。

 

▲▼台灣科技大廠宏碁不僅推出奧運筆電、平板,還在倫敦奧林匹克園區設置了三層樓高的奧運形象館,負責接待外賓、宣傳品牌。(圖上/記者張一中攝,圖下/業者提供)

※ETTODAY 2012 倫敦奧運專區:http://www.ettoday.net/events/olympics2012/index.php

※「2012年倫敦奧運會」網站:http://www.google.com.tw/olympics

※推薦圖集:虎牙妹愛希挺C奶為中華隊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