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15歲小蘿莉低胸美照 激似性感充氣娃娃!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英國小蘿莉維納斯安潔莉卡(Venus Angelic)因為深受日本動漫文化影響,從此迷上大眼娃娃妝,網路上不再只有穿著夢幻娃娃裝,她換上低胸背心裝秀出好身材,加上擁有白晰皮膚和櫻桃小嘴,模樣激似充氣娃娃。

維納斯13歲去過日本後迷上動漫文化,在網路放上「蘿莉塔娃娃女」化妝教學走紅,她不僅會5種語言,因為天生的白皙肌膚和小嘴,透過化妝技巧後,更顯得不真實,因而有「真人娃娃」之稱;她的粉絲專頁擁有3萬5000人,照片中不難發現她「喬裝」的技術越來越精純。更多驚人【美圖】:英國「真人娃娃」維納斯美照

▲維納斯上節目接受訪問還有些稚嫩。(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標準娃娃裝之外,維納斯近日也放上喬裝假人躺在地上拍攝的照片,或是面無表情的扮演櫥窗模特兒,她金色長直髮突顯立體五官,誇張大眼和櫻桃小嘴簡直就是不會動的人偶,她曾公開透露想一輩子都做這樣的裝扮,並認為自己因此很有個人特色。

▲▼小蘿莉美照激似性感充氣娃娃!(圖/翻攝Venus Angelic Fanclub、newmediarockstars)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驚人【美圖】:英國「真人娃娃」維納斯美照

俄羅斯4歲小蘿莉超萌! 網友笑:阿姨都要閃邊了

暮光女史都華側露春光偷情被逮 傳是「母后」放風聲!

少女時代潤娥老年照 嫩臉佈滿皺紋被讚「美麗老太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