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街球聖地驚傳槍響 灌籃王羅賓森險遭流彈波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全美最知名的街頭籃球鬥牛聖地,紐約「洛克公園」在美國時間25日驚傳槍響,知名「娛樂者籃球經典賽(Entertainers Basketball Classic,簡稱EBC) 」街頭籃球賽舉行時傳出槍聲,當場讓球員與爆滿觀眾四處逃竄。根據媒體報導,當時NBA知名「矮腳虎」灌籃王羅賓森(Nate Robinson)正好也在現場,所幸羅賓森本人並無大礙。

▲灌籃王羅賓森看球差點小命不保,險成槍下亡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年夏天在洛克公園舉辦的EBC籃球賽,都會吸引全美最強悍的街頭籃球員到場較勁,甚至連在國外打球討生活的職業球員,甚至是NBA大牌明星,都會利用此機會與各路好手一較高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每日新聞(NY Daily News)報導指出,這次槍擊案發生時間約在晚間10點,根據現場目擊者表示,「疑似」是因為對於與賽的兩支球隊,對裁判判決出現爭執,現場開始出現糾紛,進而出現有人「掏槍」開火的暴力事件。

據傳現場至少有5人受到流彈波及,甚至有球員腳踝遭到子彈射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當時人就在現場觀戰的前紐約尼克後衛羅賓森,也在槍擊事件發生後,迅速被帶離現場,根據目擊者描述指出,羅賓森確定平安無事,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現年28歲,效力於金州勇士的羅賓森,是NBA著名的「灌籃高手」。身高僅5呎9吋(約175公分)的他,生涯共拿下過「3座」NBA扣籃大賽冠軍。2011-12賽季也有平均11.2分、2籃板、4.5助攻、1.2抄截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