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史都華側露春光偷情被逮 傳是「母后」放風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被爆出背著男友羅伯帕汀森(Robert Pattinson)偷情,對象則是已婚導演魯柏桑德斯(Rupert Sanders),兩人耳鬢廝磨,激情之既還被導演扯開白色上衣側露左胸,據悉,姦情曝光是魯柏的妻子所為。

史都華25日公開向派汀森道歉,高喊:「我愛你,我愛你,我非常抱歉。」承認偷情事實,但他不堪帶綠帽,搬離兩人在洛杉磯的愛巢。據悉,姦情被狗仔逮個正著是導演的妻子莉柏蒂羅絲(Liberty Ross)放風聲。

▲《公主與狩獵者》中飾演史都華母后的人就是導演的妻子(右圖下)。(圖/翻攝Eonline、article.wn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的女模特兒莉柏蒂羅絲與魯柏桑德斯育有2子,她在老公指導的電影《公主與狩獵者》中飾演史都華的母后,據傳,她在社群網站上貼上白雪公主喝醉的照片,暗指史都華不純潔,沒多久媒體就拍到老公吃了她「女兒」,被懷疑是她的傑作。

史都華24日被美國周刊(Us magazine)拍到與魯柏桑德斯約會,他熱情的從後方環住「白雪公主」,其中一張照片還是兩人正面擁抱、耳鬢廝磨,「公主」的白色背心還因此被拉扯開,讓左胸大露春光乍現;兩人約會照被狗仔形容就像熱戀中的戀人,根本無法把手從彼此身上移開。

▲史都華和導演顯然相當陶醉,白色背心都快被扯開。(圖/翻攝article.wn網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少女時代潤娥老年照 嫩臉佈滿皺紋被讚「美麗老太婆」

圖/暮光女全裸旅行去 上空露兩點「3人行」

圖/「蝙蝠俠」探亡者 神情哀傷站墓前

羅志祥愛髮成癡竟秀禿頭照 笑為掉髮形象打預防針

爭執影片曝光!珍娜傑克森掌摑姪女 成員不合現家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