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各報頭條

【聯合報】隔一夜就生變 旺中拒賣中天新聞台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前天以28項附加條件,通過旺中寬頻併購中嘉網路(旺中案),但隔了一夜就生變。旺中寬頻董事長特別助理趙育培昨天說,旺中集團不會同意交換條件,「不賣中天、不改中視」,「NCC並沒有法律授權可要求切割中天新聞台,或變更中視的營運計畫,旺中案過關仍有變數。」。


【蘋果日報】蔡衍明 狠甩NCC巴掌

NCC前晚宣布決議旺中寬頻購併中嘉有線電視系統案有條件通過,但需在蔡衍明出售中天新聞台、中視新聞台變更為非新聞台後才生效,不料旺中寬頻昨突稱從未同意賣中天等上述條件。蔡衍明還向員工說,中天是他的最愛,不可能會去給別人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時報】最高院撤銷扁珍無罪

陳水扁昨又因龍潭購地案洗錢部分與吳淑珍各被判刑2年確定,珍另被控在南港展覽館案中收賄,判刑9年定讞。至於扁珍國務機要費貪汙案在更一審逆轉改判無罪部分,最高法院將無罪判決撤銷,發回更審。

►►南港案定讞 吳淑珍判9年(2012-07-26 17:46)


【自由時報】旺中拒賣中天 猛踹NCC

NCC主委蘇蘅前晚宣布,旺中集團若接受NCC提出的條件,完成跟中天新聞台切割、中視數位新聞台轉型為非新聞台、中視設立獨立新聞編審制度等條件,NCC即通過旺中案。但旺中集團第2天隨即推翻NCC的說法。


【經濟日報】ECB力保歐元 歐美股漲

歐洲中央銀行(ECB)總裁德拉基26日矢言窮盡必要手段保護歐元區的完整,包括採取行動壓低過高的政府借貸成本。此話激勵歐美股市聯袂大漲,歐元和商品也同步走高,金價漲破1,600美元大關。


【工商時報】馬下達四指令 衝經濟

馬英九總統昨日下達拚經濟四大指令,要求行政部門總動員尋找新商機。總統要求行政部門找出新的機會並大力推動,他將親自追蹤與大陸及各國經濟合作談判進度,提振出口方面,不需修法的法令鬆綁儘速進行,並要經濟部9月前提出改善投資環境的具體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