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攝政街借位掛國旗 三太子吳建衡:只想出口氣

點評:好樣的三太子~

▲台灣三太子借位掛國旗。(圖/取自台灣三太子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黃逸民/英國倫敦報導

倫敦奧運還沒開幕,台灣國旗事件越演越烈,位在倫敦市中心的攝政街本來懸掛的台灣國旗,因為大陸的打壓最後被撤了下來,現在已經換成中華台北的會旗。換旗事件已經引起國際媒體關注,來自台灣的「三太子」也拿著國旗到當地拍照聲援,三太子吳建衡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說,當時只想出口氣,沒想到會受到如此廣大的迴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三太子又來了!這次現身倫敦,在奧運場館前跳得開心,連老外都瘋狂,不過三太子揹著國旗太招搖,常常被趕,一名奧運工作人員對他說,「請問你有許可證嗎?如果沒有請你關音樂然後離開。」

中華民國國旗被打壓不是第一次,前兩天在倫敦的攝政街,國旗就被撤下來。來到攝政街可以發現,各國的國旗都掛在這裡,非常壯觀,原本中華民國國旗也掛在這裡,現在已經變成中華奧會的會旗。

國旗被撤,外國媒體大幅報導,三太子則幫大家出口氣。吳建衡表示,「我想把台灣東西…應該屬於我們的東西放回去那個地方,就那麼簡單而已,沒想到就激起群眾情緒。」

計畫踏遍世界100國的吳建衡以三太子形象展現世人,讓更多人知道台灣、認識台灣,同時也鼓勵台灣新世代的年輕人,選擇用自己的方式愛台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關鍵字: 奧運攝政街國旗三太子吳建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