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廚娘張榕容負情傷 萌男友劉以豪裸身來慰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才剛拿下台北電影節影后的張榕容又即將有新作品開拍,這次她在電視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飾演個性霸氣的俏廚娘,某天意外撞見了「最萌男友」劉以豪的赤裸上身,戲外劉以豪還自曝為了這場裸戲,狂做伏地挺身準備。

▼劉以豪甜點獻影后張榕容。(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榕容在《沒有名字的甜點店》飾演甜點師傅,為了角色還特地上烘焙課程學做各式甜點。不常接觸甜食的她也不免為戲嘗了不少點心,但體重竟不增反減,對此張榕容則笑說因為台北電影節的關係「有克制啦」!

張榕容在戲中因修杰楷的關係飽受情傷折磨,但現實生活中的她則坦言因為「很容易被當兇兇的女生」,所以追求者不多。被問及現在的感情狀態,張榕容也再三保證與好友王柏傑不曾交往過,笑說自己已單身一年多,上一個男友也絕非圈內人。

▼張榕容在戲中飾演個性霸氣的甜點師傅。(記者徐文彬/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曾之喬《巧克力》終於嫁了吳建豪!

偶像劇瘋搶錢 陳怡蓉、楊謹華誘惑水手服大車拚

韓國美女主播掐乳跳艷舞? 大尺度影片網路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