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預測 中華隊有望奪5牌拿1金

點評:台灣加油~~


▲ 倫敦奧運亮點─楊淑君(圖/取自東森新聞、中華跆協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倫敦奧運28日即將開幕,中華代表隊共派出44人,參加14中競賽項目。美國媒體預測,中華奧運代表團在倫敦奧運有希望拿下1金在內的5面獎牌;而中華隊第1面獎牌最快在開幕當天的射箭團體賽中就有可能拿下。

美國《華爾街日報》針對這次倫敦奧運的參賽國家,蒐集了所有參賽運動員的資料,以及最近在國內、國際比賽的成績,交叉比對進行1000次的模擬運算。《華爾街日報》預測,中華隊可能拿下5面獎牌,其中包含1面金牌;而美國則可望拿下40金、共108面獎牌,超越中國大陸的38金、共92面獎牌,成為最大贏家。


▲女子舉重選手陳葦綾,在2008年北京奧運48公斤量級中獲得銅牌,為中華隊拿下第一面獎牌。(圖/翻攝自國立體育大學)

中華隊在2008年北京奧運拿下4銅,分別是女子舉重的陳葦綾、盧映錡以及跆拳道的朱木炎、宋玉麒;今年中華代表團共44人,將參加14種競賽項目,此次奪牌重點包括28日率先登場的射箭、29日出賽女子射擊的田家臻、女子舉重許淑淨,以及8月8日登場的跆拳道,由曾櫟騁、楊淑君、魏辰洋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此次中華健兒的期望,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表示未定下特別的目標,只希望大家能夠全力以赴,突破上一屆的成績;奧運場內即將展開激戰,不過在開賽前場外花絮也不斷,其中以國旗被撤事件最引人注目。對於這次國旗被撤換事件,中華代表隊選手雖認為無法在倫敦看到自己國家的國旗非常遺憾,但也更激發自己更想奪牌,為國爭光的企圖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