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讚」膩了嗎? facebook傳將推出「想要」按鍵

我們想讓你知道…臉書動的真的是金頭腦欸!

▲按讚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每天必備的一件事。(圖/取自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上臉書成了大部分人每天的日常習慣,而除了我們熟悉的按「讚」外,臉書傳出打算創設新按鍵「想要」(want);只要按下它,就能進而和好朋友分享有興趣的東西,如果真的推出,將會成為臉書第1個具有廣告影響力的功能。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讚」的功能推出以來在全球大受歡迎,現在已深深融入人民生活中,而看準現在人們什麼都喜歡分享在社群的趨勢,外傳臉書有意創設一個「想要」鍵,透過它來知道用戶們想要血拼的商品,若未來按鍵真的成立,將比Google搜尋引擎所統計的商品次數還更準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析家認為,臉書透過「讚」的功能,已經對大多網友的興趣瞭若指掌,接下來想透過「想要」了解用戶會想買的東西,使臉書能精準的提供網友真正想要的物品清單給廣告商,但對此傳言,臉書目前還未做出證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