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雪莉短髮曝光 粉絲驚:好像SHINee泰民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f(x)中的18歲美少女雪莉(Sulli),最近為演出韓版《花樣少男少女》落髮,短髮造型頗受好評。日前他和同戲男主角SHINee珉豪拍攝雜誌照片,卻讓粉絲驚呼:「好像SHINee的泰民喔!」

▲雪莉(左)剪了短髮後,和珉豪拍攝雜誌照。(圖/翻攝網路)

韓版《花樣少男少女》(另譯:《致美麗的你》)由f(x)的雪莉和SHINee的珉豪擔綱演出。日前兩人也為韓版《Vogue Girl》拍攝照片,沒想到雪莉清新的短髮模樣,卻讓粉絲驚呼,好像SHINee的另一位團員泰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INee中,紀最小的成員泰民,擁有比女人還美的花美男的外貌。尤其之前在宣傳期接上一頭長髮,看起來更是雌雄莫辨。但他的「美貌」也引起女生抗議,韓國傳奇天后Patti Kim更是直接表達不悅。

▲SHINee泰民長相清秀。(圖/取自網路)

一直以來都是以長髮形象示人的雪莉,劇中「女扮男裝」的俐落短髮吸引粉絲目光,讓不少人直呼「根本就是美少年」。原本粉絲以為只是戴假髮演出,但雪莉為了這個角色是真的剪去了60公分的長髮,她說:「我想要趕快變成具在熙(劇中角色名)。」在看到被剪去的頭髮後,雪莉也忍不住落下淚來。

▲雪莉(左)和珉豪雜誌照。(圖/翻攝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美少女雪莉「正字標記」沒了! 爆淚剪下60公分長髮

SHINee泰民太美了! 韓國天后不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