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敦奧網球籤表出爐 盧彥勳、謝淑薇全力拚戰

點評:中華隊加油!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開幕在即,網球籤表終於在台灣時間26日晚上出爐;盧彥勳首輪將遭遇突尼西亞選手Malek Jaziri;女單方面,謝淑薇則會對上中國隊的彭帥。

▲第3次參加奧運的盧彥勳,本屆賽事首輪將碰上突尼西亞選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三朝元老」盧彥勳是本屆賽事唯一拿到奧運門票的男子選手,他在首輪將碰到世界排名70的Malek Jaziri,同為28歲的兩人以前從未有交手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鬼之切球」謝淑薇在這次的倫敦奧運中,也是中華隊唯一能參加女子單打的選手,目前世界排名55的謝淑薇第一輪將遭遇世界排名29的彭帥;謝淑薇與莊佳容的女雙賽事則是碰上來自印度的組合。

網球單打賽程將在敦奧27日開幕隔天開始進行,盧彥勳和謝淑薇的混雙賽事則要到30日才會揭曉有沒有擠進16籤的賽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