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牛欲擋象十連勝 自己也得避免最慘戰績紀錄

點評:牛隊好慘啊~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目前中職下半季龍頭兄弟象正挑戰平隊史紀錄的十連勝,而墊底的興農牛同樣也有平紀錄的機會,只是這個紀錄可能不太光彩,就是半季開季的最慘戰績。巧的是,因為26日兩場比賽都順延,明天兩隊正面碰頭,將會決定紀錄最後的走向。

下半季開打至今,牛隊的戰績是淒慘的3勝13敗,如果明天輸球,將會以3勝14敗的戰績打平1996年上半季創下的隊史紀錄,同時也是聯盟紀錄。因此目前7連不勝的牛隊除了要奮力阻擋下半季獨走的象隊,更得努力讓自己不要再記上一筆最爛戰績的紀錄。

明天在新莊的比賽,象隊將派出增菘瑋先發挑戰十連勝,他上一場先發就是面對牛隊,5.2局被打出10支安打失4分,拿下勝投。而牛隊則推出林其緯,他在先發三連敗後改任中繼三場,明天將再度銜命先發。他最後一次先發就是面對象隊,僅投1.1局就被打爆退場,本季對上象隊戰績0勝3敗。他除了肩負阻擋象隊連勝的重任,也要為牛隊終止連敗。

另一地則是目前戰績相同的統一獅和Lamigo桃猿狹路相逢。獅隊派出聯盟勝投王鎌田祐哉,力拚迪薩猛。鎌田本季對戰桃猿3勝1敗,有戰績上的優勢,防禦率2.52,對戰打擊率也只有2成29;不過鎌田上一場先發就是對戰桃猿吞下敗戰。迪薩猛對戰獅隊雖然是0勝2敗,但防禦率也只有2.75,被打擊率更是低到只有2成0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華職棒23年兄弟象興農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