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殺手寫屠殺計畫 案發前寄給教授沒人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拿到筆記就可阻止屠殺嗎~

▲戲院殺手荷姆斯日前出庭表情呆滯,眼神渙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羅拉多州小丑殺手有「死亡筆記本」!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奧羅拉市戲院槍手荷姆斯(James Holmes)案發前曾將一本寫有「大開殺戒計畫」筆記寄給科羅拉多州大學的一位心理學教授,但是這個「關鍵郵件」卻一直躺在學校郵件收發室裡沒人發現,直到近日該教授收到拆封後,才發現這個來不及阻止的驚人筆記。

根據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戲院殺手」荷姆斯親手繪製一本縝密的筆記,裡面都是繪圖及作案細節計畫,顯示他早已預謀要幹下一場驚天動地的大屠殺。據了解,荷姆斯將這本筆記本寄給科羅拉多大學一名安舒茲醫學校區心理學教授,聯邦調查局(FBI)探員與當地警方23日獲報後,立刻到校蒐證,並隨後在該校郵件收發室發現署名荷姆斯寄來的郵件包裹。

據悉,FBI將包裹帶回蒐證發現,筆記內容相當「驚人」,包括嫌犯荷姆斯計畫如何作案的手繪圖,其中還有一人拿著槍向眾人掃射的圖案,讓辦案人員看了都不寒而慄。有消息指出,其實這個郵件早在12日就寄到科羅拉多州大學郵件收發室,不知為何一直沒有交到這位心理學教授的手上;而目前也尚未得知這名教授與荷姆斯是否曾有接觸過。法官已下令,不准任何相關辦案單位對此事發表意見。

另《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有目擊者稱,荷姆斯被關期間還問監獄裡的人員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結局,他說,「你有看這部電影嗎?結局是什麼?」即使該監獄員工不理荷姆斯,但他還一直不斷重覆問題,似乎不擔心自己未來將被處以重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