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破獲「未成年性愛趴」 數百人共襄盛「舉」

▲多達數百人在性愛趴裡恣意狂歡。(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警方上周五 (20日)在俄亥俄州索倫(Solon) 市破獲一個「未成年性愛趴」。裡面充斥著未成年的性愛、酒精和毒品, 讓人怵目驚心。

在這個戶外趴裡人數達數百人,他們恣意徹夜狂歡,不過最後只有少數人遭到警方逮捕。警方說,共有10名成年人遭到逮捕。罪名包持有毒品。另有5名青少年亦觸犯類似控罪。

媒體報導,一支被PO上網的影片顯示,這些年輕人在泡沬裡跳辣舞、「洗澡」。 索倫當地警官費爾頓(Bruce Felton)說:「我們接獲投訴前來取締。發現有許多未成年人。更發現有使用酒精、大麻的證據,這些都是孩子們不應該做的事、不應該碰的東西。」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