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34E魔鬼巨乳!三立主播高毓璘曾玩乳溝接筆遊戲

▲三立美女主播高毓璘(圖/翻攝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加入三立新聞主播行列,長相甜美的高毓璘其實跟日本女星長澤雅美一樣,都是屬於隱藏版巨乳。她在2007年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單元,穿著緊身紅色背心一亮相,就讓現場35位男大生發出雄性的歡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毓璘2007年上綜藝節目,展現34E的魔鬼巨乳。(圖/翻攝YouTube)

高毓璘接受吳宗憲訪問時,除了自爆在高中時被路人襲胸,當時嚇壞了,也沒有抓到變態色狼。她表示,因為自己無法穿可愛內衣,因為這類型的內衣通常都只賣到C罩杯,也一度很痛恨自己傲人的雙峰。

▲高毓璘的甜美形象深植人心。(圖/取自高毓璘粉絲團)

高毓璘接受主持人訪問,台風十分穩健,面對敏感話題的態度也十分大方。她還自爆說,同學有時會叫她站遠一點,試著用乳溝接住原子筆,同學玩這個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高毓璘成為新聞主播之後,就成為一位隱藏魔鬼巨乳的正妹。(圖/取自高毓璘粉絲團)

高毓璘先前主持《達人Fun暑假》,為自己吸引到不少忠實觀眾。她在去年為節目做出犧牲,選擇素顏亮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隱藏版巨乳!你知道三立新聞主播高毓璘身材超好嗎?

17歲正妹李佳璟昏迷!父背女兒衣服求神「叫醒妮妮」

5位老婆持刀「硬上」夫 奈及利亞富商力盡慘死

▼高毓璘2007年上綜藝節目影片(從43分34秒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