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少女時代電話號碼 台幣130元就能買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節目《深夜的TV演藝》中播出了交易明星電話號碼的消息,該節目劇組人員聯繫要出售明星電話的人,還問到了當紅團體少女時代的電話號碼。這位出售人士表示,每個成員的電話號要價5000韓元約(130元台幣)。

▲不明人士交易少女時代電話號碼。(圖/取自韓星網)

誇張的還不只這樣,據《韓星網》指出,這位出售號碼的人還表示,如果一次購買多個電話號碼,會打折或者免費贈送其他明星電話號碼;被問到如何獲悉明星電話號時,他連忙解釋說有粉絲傳到部落格上。另外,這個部落格現在已經被封鎖了,以免有更多的藝人受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許多藝人慘遭「瘋狂粉絲」的追蹤,目前被點名的除了少女時代、朴有天,日前張根碩還公開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嚴厲警告那些追蹤狂。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恐怖! 金秀炫、秀智私密資料網路瘋傳

朴有天遭監視 粉絲怒罵「簡直是犯罪行為!」

張根碩真的火了!嚴厲斥責瘋狂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