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效應 《黑幫傳奇》掃射戲院畫面恐刪除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日前在美國科羅拉多州戲院發生開槍掃射的意外,造成12名觀眾身亡、58人受傷。事件傳開後,震驚全球,更讓外界關注起電影對太過入戲觀眾的影響;不過受到這重大傷亡的效應影響,即將上映的《黑幫傳奇》也將做出些許修改。

▲《黑幫傳奇》片段有戲院掃殺畫面,現在考慮刪除。(圖/電影海報)

《黑幫傳奇》(Gangster Squad)原定9月將在美國上映,不過受到《黑暗騎士》造成的戲院傷亡影響,電影決定做些修正而延後上映。根據《Hollywood Reporter》報導指出,由於電影中一幕持槍掃射戲院的畫面,恰巧與日前發生在科羅拉多州戲院的槍殺案件雷同,為了避免過多聯想,電影公司華納兄弟也決定進行討論是否要刪除該片段亦或重拍(片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與演出《黑幫傳奇》的演員包含性格男星雷恩格斯林(Ryan Gosling)、西恩潘(Sean Penn)、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及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