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比基尼易走光 庹宗康驚見半透明物體

▲《麻辣天后宮》特別邀請Akemi、恩琦、吳珈瑋、思荻、孫尤安、趙孟姿6位美女秀比基尼。(圖/福斯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當然少不了海水、沙灘、比基尼,日前《麻辣天后宮》特別邀請Akemi、恩琦、吳珈瑋、思荻、孫尤安、趙孟姿6位美女,秀出自己得意的比基尼清涼上陣,讓在場眾多男性一飽眼福。主持人庹宗康也在節目中分享看妹秘訣,他極力推薦冬天去帛琉,因為海水透明度最高,水中看比基尼女郎別有一番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混血名模Akemi表示,自己穿著比基尼從無穿幫經驗。(圖/福斯提供)

衛視中文台26日播出內容,邀請多位辣妹示範比基尼穿搭技巧, Akemi表示,自己在沙灘穿比基尼,從無走光、穿幫經驗,她說:「我都是泡水或曬太陽,沒有太大動作,很多朋友一起去,就算有人想搭訕也不敢來。」而吳珈瑋秀出白色比基尼,讓庹宗康忍不住驚呼:「超心機!」因為穿白色比基尼去沙灘,男生一定目不轉睛。

庹宗康說,他曾看過穿白色比基尼女生,下水後泳裝立刻變半透明,泳褲呈現黑白色反差很大,「眼球看到都要爆血管,差點失血過多,建議大家穿去海邊前,先在家潑濕,看會不會走光。」庹宗康表示,有些比基尼好看歸好看,但不能下水,他看到水餃墊在海面上載浮載沉,不解為何女生下水後起身一定先撥頭髮或摀臉。他說:「雖然顧到了上面的眼睛,但我只好提醒她胸前的那兩顆眼睛要不要也顧一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AKB大島優子盼剝衣現D奶 團員全數叛逃

AKB48大島優子微露D奶 前田敦子讚嘆:好大喔!

【圖】嗆辣議員李婉鈺美照 低胸爆E奶小露春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