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爆蛇姬醜照虧塌鼻 林采緹:朋友也認不得我

▲林采緹常爆「心型乳溝」。(圖/林采緹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22歲的林采緹因為Cosplay漫畫《航海王》中的蛇姬女帝,從香港、日本紅回台灣,最近人氣更是紅不讓,除了擔任開球嘉賓外,還加盟金牌大風,8月底即將推出寫真卡,不過25日卻被平面媒體翻出高中舊照,懷疑長相差很大,不僅皮膚黝黑、單眼皮,突出的高挺鼻子也不見,對此,林采緹不好意思地說:「那時候很胖,後來才減肥9公斤。」

▼這是誰你認得嗎?(圖/翻攝自無名小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看林采緹16歲的照片,雖然皮膚不如現在白皙,五官也較不突出,但氣質清新,一頭平瀏海長髮,還被同學稱讚:「氣質正妹」,她尷尬地說:「高中3年體重都是55公斤,轉學到華岡藝校後,畢業才瘦了9公斤,最瘦還到44公斤,連身邊的朋友都說認不得我。」

▲林采緹高中不如現在美艷,但氣質清新,同學還誇她是正妹。(圖/翻攝自無名小站)

林采緹也坦白地說,不在乎外界怎麼懷疑她整型,「實際上是因為我變瘦,加上化妝,我自己知道、爸媽知道好,不會在意別人怎麼說。」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辣圖/網友懸賞裸露照 林采緹坦蕩:過去的事我都接受

藝界惡女? 賴薇如被大牙指控愛搶女星男友

盛竹如徹底變身綜藝咖!  欲拒還迎選美眉

懷孕不管郭富城 熊黛林晃圓規奶:有了再說

羅志祥愛髮成癡竟秀禿頭照 笑為掉髮形象打預防針

姚元浩再吃王心凌 被抓包怒比中指!

爭執影片曝光!珍娜傑克森掌摑姪女 成員不合現家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