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米恰恰》北影三冠王 重新上映慰影迷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寶米恰恰》在今年台北電影獎一口下摘下「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編劇」及「最佳剪輯」三大獎,成為名符其實的三冠王。順著得獎氣勢,電影公司也決定要在7月27日重新上映,讓之前錯失看片機會的影迷這回能夠一飽眼福!

▲《寶米恰恰》7/27日重新上映。(圖/穀得)

《寶米恰恰》從《愛》、《陣頭》、《女朋友。男朋友》、《逆光飛翔》等強片中脫穎而出摘下最佳影片,導演楊貽茜事後笑稱「自已是抱著看大明星的小市民心態參加,沒想到卻意外抱了大獎回家。」這回電影要重新上映,她也直呼「再一次與觀眾朋友見面了,好像在打球賽延長賽一般,感到特別刺激!」

這回《寶米恰恰》在7月27日重新上映的戲院包含台北絕色影城、國賓長春影城、台中日新大戲院、台南國賓影城、高雄奧斯卡3D數位影城等5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