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國道遭撞案 駕駛出庭咆哮:警逼我認罪

我們想讓你知道…劣劣劣劣劣!

東森新聞記者蔡林翰、吳芃鋅、SNG/台中報導

6月底發生的國道翻車意外,車上的孕婦葉貞妤送醫後緊急剖腹產子,25日上午檢察官在國道泰安分隊召開偵查庭,孕婦家屬和肇事的劉姓駕駛兩造雙方到場,孕婦家屬追著劉姓駕駛一路質問,氣氛相當火爆,劉姓駕駛情緒一度失控,還說是警方逼他認罪。

劉姓駕駛說,「我真的沒有感覺到我碰到她,對不對!東西(車子)也在這裡,你們就這樣逼我,我能怎麼講?」檢察官首度召開偵查庭,在國道上追撞葉貞妤還肇逃的劉姓大貨車駕駛,卻比被害人家屬情緒更激動,大聲咆哮一度失控。

劉姓駕駛說,「警察逼我,叫我現在承認,我現在怎麼辦?你們知道嗎?我來這裡多久了?我11點就到那邊了,你們知道我的痛苦嗎。」他說自己有滿腹的壓力,但事實上比肇事駕駛更痛苦的,應是車禍中的被害人,但劉姓駕駛還理直氣壯,葉貞妤的先生聶子修實在看不下去,一路追著肇事駕駛質問,「有沒有車子追著你?你有沒有道歉?有沒有車子追著你?示意你撞到人?有沒有?」

意外發生在6月27日,劉姓駕駛開的大貨車撞到孕婦葉貞妤駕駛的小客車,造成小客車翻覆,她在駕駛座上遭安全帶勒昏,當場無呼吸、心跳,直到送醫急救後恢復心跳,並緊急剖腹產子,在全國民眾串聯集氣和醫生搶救下,母子終於保住一命,不過葉貞妤依然昏迷。

肇事的劉姓駕駛到現在為止仍然堅持自己不知道撞到人,到現在還不認錯道歉,讓家屬相當不能接受。葉女家屬說,「大家都看見了,這就是台灣的被害人,在現行的法令之下,還可以對我們咆哮!對大家咆哮!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公理正義!」家屬無法接受,如此大的撞擊力道及聲響,肇事駕駛怎麼能說不知道?這也是檢察官要查的重點方向。

目前葉貞妤昏迷指數8(編註:3分到8分仍屬「重度昏迷」),還需要住院觀察,小男嬰聶宏恩的狀況穩定,最快下周就能出院,家屬期盼能儘快釐清真相,回給母子倆一個公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