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發布暴雨藍色預警 降雨或持續24小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暴雨剛過去不久,新一輪強降水將再襲北京!北京市氣象台25日陸續發布暴雨藍色預警,預報員指出,下雨可能持續24小時。另外,國土資源局也發布地質災害黃色預警,提醒部分地區會發生土石流、崩塌等地質災害。

北京市氣象台於上午11點50分發佈暴雨藍色預警,表示受降雨雲帶影響,北京市傍晚到夜間東部地區(大興、通州、平谷、密雲)將有暴雨,雨量將達到50毫米。其它大部分地區有大雨到暴雨,累積雨量在30至50毫米。

▲▼北京21日遭遇61年以來最大暴雨,死傷嚴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京市國土資源局及市氣象局下午則聯合發布地質災害黃色預警,提醒房山、門頭溝、密雲、懷柔、平谷部分山區及海澱、石景山、豐台部分淺山地帶,午後至26日白天,可能會在降雨後發生土石流、崩塌、滑坡、地面塌陷等地質災害。

北京市氣象局首席預報員孫繼松表示,25日午後開始降雨,集中降雨時段將發生在傍晚到夜間,可能會持續24小時,不排除個別區域出現暴雨。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