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AVEX要推太妹偶像 靠野性力拼AKB48

▲太妹能出道當偶像,一般人怎麼都想不到的新招。(圖/翻攝活動官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可愛乖乖牌偶像落伍了,現在要的是態度強硬、幹勁十足的太妹偶像!日本唱片公司愛貝克斯(AVEX)一改風格,全力徵募全日本的太妹,要選出長相好、歌喉棒,同時也個性、野性十足的太妹組成團體,打破大家對「偶像」的既有概念,全力迎擊當紅天團AKB48。

大家對日本太妹的印象,不外乎是與時下辣妹短褲短裙不符的長褲裙衣裝、有點俗氣的濃妝、還有隊徽跟熱血隊呼,總是一副兇巴巴的口吻,以及不可一世的驕傲感,好像全世界她最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貝克斯看中太妹們身上的傲氣,認為這樣的偶像可以反其道而行,因為她們有自己獨到的生活方式與見解,價值觀也與普通女生大大不同,當這樣氣質的女生組團體出道,一定可以推翻現代對「偶像」的既有概念,要太妹偶像團體營造「究級強硬派偶像」印象,讓偶像不再只有「可愛」。

▲AVEX應募太妹參加選秀,就算不是本人報名也可以。(圖/翻攝活動官網)

為了塑造能打破現狀的偶像團體,太妹偶像的應募方式多樣,無論只有一張照片、或是詳細到身家介紹都可以,自薦、他薦都沒問題,只要對自己長相、歌喉、怪力或英勇事蹟有自信,通通接受投稿。方式這麼開放,就是為了能搜刮到大街小相符合標準的太妹,還有她們「英勇善戰」的故事,要找到全國夠「唯我獨尊」的太妹。

但就是風格太跳tone,網友看到廣告後表示,完全搞不懂唱片公司在想什麼,還戲稱這個團體應該要DQN48(DQN:在日本泛指不良人物、頭腦不好或是粗暴使用暴力的人。);也有網友說,一點都不想看到太妹,更何況是「一堆太妹」一起出現,也有網友護航,表示愛貝克斯有勇氣做出違反主流的活動,「只能說加油,這樣也蠻歡樂的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