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被鎖車內有多熱? 火辣名模自拍模擬片告訴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拍動保短片穿低胸背心.....太犯規了AQA

▲義大利辣模Elisabetta Canalis非常關心動保議題。(圖/取自Elisabetta Canalis臉書粉絲頁)►►► 時時掌握天氣變化,歡迎加入《ETtoday氣象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暑假真的好熱!義大利名模埃利薩貝塔-卡娜莉斯(Elisabetta Canalis) 受善待動物組織(PETA)之邀,拍攝一段寵物在炎炎夏日被關在車裡的模擬影片,讓飼主了解貓咪、狗狗被關住時有多可憐,千萬別將心愛的寵物留在車內。

埃利薩貝塔-卡娜莉斯在影片中頂著烈陽被鎖在車裡,一開始她僅用手搧風,過段時間後她拼命用腳踹車窗,急切的想逃出去,並只能透過車窗的小縫呼吸空氣,最後滿身大汗的昏倒。這段影片是想透過人的模擬,去表達寵物的心情,突顯有些飼主喜歡將寵物留置車內,造成牠們熱死的悲劇。

▲Elisabetta Canalis在影片裡模擬寵物被關在車內的可憐情況。(圖/取自影片)

曾和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傳緋聞的埃利薩貝塔-卡娜莉斯,一向非常關心動物保護的議題,她也特別呼籲民眾,如果需要開車出門,最好將寵物放在家裡,對我們來說很炎熱的地方,對寵物來說也是。

在美國,每年都有動物因被疏忽的飼主關在車內,而熱衰竭死亡,已有部分州政府針對此狀況訂出罰則,努力避免這種悲劇再度發生;但台灣目前還沒有明確規範來保護寵物,只有對故意虐待動物致死有訂罰則。

▼Elisabetta Canalis演出的動保小短片。(影/取自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羊群效應」不是笨 研究:羊為求生存而自私

猶他州「披著羊皮的人」 接近羊群為練習打獵

北京男看情侶吵架嚇到噴尿? 網友:假到連媽都不認得

北京公安「脫褲抬屍」 網友痛批作秀

「蒙娜麗莎遺骸」不是本尊! 埋骨時間早了20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