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證實公開大炳死訊 家屬痛罵:鼠輩!你是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炳20日因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北京,遺體22日送交火化,隔天沈玉琳在媒體上率先親口證實大炳過世的消息,令大炳家人和教會非常憤怒,他的家人原定是骨灰送回台灣後才要對外公佈死訊,突然被媒體提前得知,大炳的乾姐Juby痛罵沈玉琳是「鼠輩」!


▲沈玉琳率先證實大炳死訊,引來家屬和教會的不諒解。(圖/東森新聞)

據《中國時報》報導,Juby說,大炳家屬都還還沒主動對外說明前,任何人都「沒資格」發言,不然會影響到炳家原本的計畫。Juby表示,電視上播「沈玉琳」證實死訊,我想他是誰啊,不清楚狀況他為什麼要對外發言。

大炳去年低調將演藝事業重心漸漸移往大陸,但他的健康一直不大樂觀,教會仍持續關心。與大炳同教會的藝人寇乃馨表示,他病危時,包括宋逸民、洪百榕、黃國倫等教友還主動發起「禁食禱告」,私下並付了數十萬的醫藥費;她說,大炳走那天已經知情,但都選擇閉口不談,小炳是希望處理完再告訴大家,結果先被沈玉琳對外公布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沈玉琳原先也不知情,他是打到北京問大炳的工作人員才得知消息;對此,沈玉琳表示,媒體追著我跑,要我幫忙問他的安危,電子媒體打來就是要錄音,急著要我證實大炳死亡,我也很無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大炳驟逝! 謝和弦嘆:私生活干我屁事

山下智久藕斷絲連 傳北川景子成炮友

「性感女神」竟是同性戀! 夢露:男人從未讓我高潮過

AKB48大島優子微露D奶 前田敦子讚嘆:好大喔!

濱崎步「美顏」緊黏健壯男模 網友譏塑膠娃娃!

圖/加拿大當紅女歌手卡莉 口X性愛影片疑外流

只記得他的好?謝孔忠痛批王偉忠:生前失聯 死後放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