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鳳恨死性愛光碟:宛如流出赤裸裸血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璩美鳳去年和商人余雙崙結婚產下一子,24日上節目談起談到現在婚姻與往事,她表示「性愛光碟案」就像自己被拿刀解剖,宛如流出赤裸裸的血肉,埋怨自己當年太相信朋友,至今對光碟案仍心有餘悸。


▲璩美鳳「光碟事件」自責當年交友不慎。(圖/資料畫面翻拍)

2001年璩美鳳的「性愛光碟案」曾轟動一時,當時密友郭玉玲在璩住家裝設針孔攝影機,攝得她與已婚電腦工程師曾仲銘的「性愛光碟」,《獨家報導周刊》將此「性愛光碟」附於該周刊上出售。她表示,有好長的時間,都不敢正視其他人的目光,認為「所有的目光好像都在歧視」,而對於那些沒有興趣看光碟的人,她心存滿滿的感謝。

璩美鳳更補充自責年輕時太愚蠢,希望年輕人能交友謹慎,記取她「血淋淋」的教訓。不過,她也自豪的說:「不怕兒孫看到,至少可以說自己年輕時身材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璩美鳳人生起伏全因當年性愛光碟一事。(圖/翻攝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沈玉琳證實公開大炳死訊 家屬痛罵:鼠輩!你是誰?

「性感女神」竟是同性戀! 夢露:男人從未讓我高潮過

北京水災死37人!汪東城創好「詩」被轟腦殘

潘慧如考慮冷凍卵子 教梁正群買女性私人用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