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史塔森《浴血任務2》展現飛刀功夫 煞到小賈斯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與李連杰共同演出電影《浴血任務2》,在片中首次展現「飛刀」功夫的性感的一面,還讓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表示想努力成為的對象。另外,還請到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電影《浴血任務2》拯救世界的英雄。(圖/Catchplay)

被譽為擁有全球最性感肌肉男星傑森史塔森,還曾謙虛的說:「如果沒有演到像藍波或是魔鬼終結者這樣的代表性角色,都稱不上是巨星」,也很榮幸可以與偶像史特龍、阿諾共同合演電影。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逗趣的表示這部電影中的男人全都是真實的硬漢,靠拳腳和刀槍拯救世界的英雄,開拍時現場的工作人員還怕被飛刀砍傷一度嚇的閃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席維斯史特龍在宣傳電影《浴2》時,突然得知長子過世消息,讓他暫停了一切宣傳活動,辦理所有的事,事後還特別聲明表示:「希望外界不要再來臆測愛子生前的所有,就讓他在地下安息吧。」他強忍悲傷再度巡迴宣傳,《浴2》即將於暑假檔期8月17日台美同步上映。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