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偷肥料不偷錢! 「花癡」男潛進園藝店行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算是雅賊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65歲的吳姓男子相當喜歡茶花,種植的茶花超過百盆,日前他騎著機車前往一處園藝店,把車牌的前三碼以痠痛貼布遮住後即潛入行竊,但他沒有竊取金錢,只偷走4大包價值2000元的有機肥料。

▼吳男是茶花迷,種植超過百盆。

日前東山派出所接獲園藝店報案指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嫌犯犯案時周遭沒有人,他翻牆進入店內後並未動收銀機裡的錢,且偷完有機肥料後就趕緊翻牆騎車逃走。警方透過影像解析軟體查出竊盜者的車牌 ,發現吳男涉有重嫌。

吳男是在澳門出生,來到台灣已經快要20年,家裡的庭院幾乎種滿茶花。因為很喜歡花花草草,所以吳男是他潛入偷竊的該間園藝店常客,最近園藝店自軍功路搬往松竹路,吳男認為有機可趁,所以在凌晨前往偷竊。偵訊過後,本案已依竊盜罪嫌送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和女修煉「天地重法」 男稱受大神指示
醉男騎到派出所問路 母罵:你真笨!
罵鄰「你現在是三小」 法官搬台語辭典判拘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