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大雷雨灌南部 台南安南地區低漥水淹及膝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不穩定的天氣~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中南部地區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影響,從下午3點起下起豪大雨,也造成了嘉義跟台南傳出淹水災情,像是在嘉義民雄鄉大崎村就水淹及膝,路面水勢湍急也造成了民眾車子拋錨在半路中,而台南安南地區也因為地勢低窪排水系統宣洩不及,當地住戶屋內也被水入侵,緊急堆沙包並將家具架高,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暴雨,民眾實在很錯愕。

▼午後大雷雨灌南部,嘉義水淹及膝。

嘉義縣民雄鄉大崎村竟然因為午後陣雨淹起了大水,排水溝宣洩不及,水就這樣橫流到路面上來,路面儼然成了湍急河流,還有駕駛因為路面淹水,車子拋錨在半路,只能請拖吊單位協助。除了嘉義,台南安南地區也因為大雨遭殃,有阿嬤怕沙發報銷,只得用塑膠椅把沙發墊高,但臉上神情卻相當淡定,家具都泡在水裡面了也不為所動,實在是因為早已見怪不怪,因為這一帶逢雨必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有些店家還得要做生意,眼鏡行堆沙包擋水,美髮店員工總動員緊急掃水,還好這雨勢來得快去得也快,積水也漸漸消退,畢竟最近氣象不穩定,常淹水地區的民眾千萬不能掉以輕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