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你有一顆柔軟的心

【總編抱抱】- #038

蔡慶輝

我很納悶,非常納悶,為什麼李家同這篇文章才兩天不到可以有2萬多個讚,比他前一篇累積1.4萬個讚多更多,而卻有超過200篇的留言在批評李家同的觀點,甚至有讀者來函要求刪掉李家同這篇文章,是不是就因為他建議拒看《黑暗騎士》?要不然這個發生在美國的事,大家幹嘛吵得臉紅脖子粗?

也有人說,黑暗騎士是不用槍的、標題跟內文不符云云。我稍微解釋一下,這篇文章的標題是李教授寄來的email的「主旨」,也就是內文的標題。而李教授跟所有網友、所有任何人一樣,都有發表自己想法的權利,也有面對讀者不同意見的義務。所以,我們不會刪掉這篇文章。(歡迎投稿)

我自己還沒有看過這部電影,我相信李教授也沒看過,大部分的你也還沒看過,但看不看過應該不是重點,這篇文章的緣起乃在首映會上發生槍手仿「小丑」射殺12人的慘痛事件,在討論的是電影對人的影響。

「…如果我們希望世界走向光明,最徹底的辦法乃是使下一代有一顆更加柔軟的心…」這是一段值得思考的話,這絕對是儒家思想下的一段話,當你為了救護車被擋、狗狗被安樂死而義憤填膺時,就代表你有一顆柔軟的心,你也會希望別人跟你一樣有一顆柔軟的心。

►►李家同/我建議拒看《黑暗騎士》--美不禁槍,怎讓黎明昇起?

►►李家同/我對12年國教的16點看法與7疑慮
 

附帶提一下我們家老編的幽默與巧思,他把這兩隻狗的臉給馬賽克了!因為,牠們不是當事狗......

►►兩隻狗狗「黏」住掙不開 報案人險壞了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連載32年!《櫻桃小丸子》粉絲易忽略的小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