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別的父親節禮物! 「我的機器人爸爸」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種溫馨感。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還在苦惱今年父親節,該送親愛的老爸什麼禮物嗎?刮鬍刀?new iPad?這些老爸很可能都有了,由藝術家陳傑強畫出八款「我的機器人爸爸」限定畫作,以「創意」、「童趣回憶」兼具的機器人表達出您對父親獨一無二、至情至性的感情。八款畫作即日起在Yahoo!奇摩拍賣販售。

▲陳傑強創作「我的機器人爸爸」系列作品,起標價5,900元起。(圖/業者提供)

「我的機器人爸爸」系列作品,油畫達人陳傑強延續以往俐落的創作刀法,並加入復古色系營造懷舊氛圍。機器人搭配油畫的另類創作手法,加上陳傑強作品題材時常勾起許多人的回憶,過往曾創造出變形金剛、李小龍系列等2萬元秒殺的金紀錄,知名名媛郁芳、政治家第三代、詩人作家許悔之..等都是陳傑強作品的收藏愛好者。

2012年新創作《你說好不好》,以巴斯光年為主角,畫面中巴斯光年張開嘴巴的可愛模樣,除了傳達出藝術家想和觀眾分享的美好童年回憶。

爸爸在大家加心目中就像機器人一樣萬能,讓原創藝術品成為獨一無二的父親節創意收藏禮物。此外,為了讓網友從「喜歡、欣賞」藝術品提升到「收藏、投資」的層次,Yahoo!奇摩拍賣首次將起標價降低至5,900元起,讓愛老爸、愛藝術品無負擔,輕鬆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