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藍領美魔女! 47歲吊車司機王淑津是俏麗辣嬤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熬夜、多吃蔬果....想成為美魔女的注意囉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開工地的大吊車,因為危險性高又辛苦,一般都是男性擔任駕駛,但嘉義卻有一名女吊車司機王淑津,在各個建築工地穿梭吊掛鋼筋,甚至到山區吊掛摔落山谷的車輛,都難不倒她。身材窈窕的她打扮相當俏麗,沒人猜得出來她已47歲,早就做阿嬤了。

穿著T恤和牛仔褲,王淑津矯健的爬上這輛駕駛座比她還高的吊車,往工地出發,這次她要幫工地吊掛鋼筋,危險的工作需要她的細心操作,並且和大家分工合作。

王淑津從20出頭就開始操作吊車,已經有25年的駕駛經驗,跑工地對她來說是家常便飯,到山區救援車禍雖然危險,但也最讓她有救人的成就感。雖然每天跑工地,但堅持不熬夜、多吃蔬果的她,保有窈條的身材和俏麗的外型,和女兒逛街時,常被誤認是姐妹花(上圖)。

更讓人驚訝的是,47歲的她已經做阿嬤,最大的孫女都5歲了。一家三代同堂、和樂融融的畫面,讓王淑津忘記工作的壓力,每當抱起孫女,更讓她有無比的滿足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美魔女張婷媗惹火大秀「馬甲線」

41歲「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 美麗更勝韓國鄭多燕!

47歲美魔女陳亦麟保養祕訣 多喝水、運動

韓46歲美魔女鄭多燕來台 教粉絲逆齡跳有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