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告別之戰? 撐桿跳女王驚傳想退休

▲撐桿跳世界紀錄保持人伊辛芭耶娃驚傳要退休。(圖/取自維基百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撐桿跳女王、世界紀錄保持人伊辛芭耶娃(Yelena Isinbayeva),驚傳這次倫敦奧運是她的最後一戰;俄羅斯國家隊總教練馬斯拉科夫(Valentin Maslakov)透露她背負了極大的壓力,極有可能會藉此退役。

馬斯拉科夫表示,伊辛芭耶娃曾兩度奪得撐桿跳奧運金牌,即使她無法奪得第三金,那也談不上悲劇,大家應當向她致敬;更透露包括全國、全世界及所有的贊助商都在關注她,讓她感到莫大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辛芭耶娃在21日的鑽石田徑大獎賽的摩納哥站狀況不佳,4公尺70卻3跳不過,讓她飽受批評;但馬斯拉科夫仍力挺,表示伊辛芭耶娃一直都持續以自己的表現在振奮大家,她不是一個會輕易認輸的人,如果是真心支持她的粉絲,應該耐心等待,奧運自然會見分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