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包子店20元發票開21萬 好心婦歸還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家在~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草屯一家包子店因為店員一時疏忽,不小心把20元發票打成21萬,店家急得跳腳,到處協尋這張發票;好消息是,一名廖姓婦人看到新聞後,已帶著發票還給店家,讓這家包子店鬆了一口氣。

位於草屯的懷舊主題村「寶島時代村」一到假日就人擠人,但就是因為人太多、生意太好,裡面的「寶島包子店」日前搞烏龍,店員不小心把20元的肉包發票打成21萬,為了找回這張發票,業者還請來SHOW GIRL在賣場裡穿梭舉牌,希望顧客歸還。

別以為打錯發票沒甚麼大不了,對業者來說損失可不小。因為一顆「天價包子」,讓業者不僅得多負擔營業稅還有所得稅,加上餐廳抽成,算一算損失約4萬2千元,等於要多賣2000多顆包子才能補回來。

「拜託善心的村民,你有拿到發票,希望你拿回來,讓我們比較沒有壓力。」老闆許瑞典在攤子旁邊貼上公告,拜託拿到這張21萬發票的消費者能主動連絡,「寶島時代村」臉書上也貼出協尋照片,終於傳出好消息。

包子店表示,一位住在草屯的廖姓婦人看到新聞播出後,已經將這張21萬的發票歸還。老闆說,廖姓婦人帶著4個孩子上門,澄清當天消費金額是60元,店員趕緊將打錯的21萬發票註銷回收,只留下影印本當紀念,並補上正確金額發票,當老闆送上包子和禮物答謝時,廖婦卻客氣的婉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南投寶島包子店員手抖 20元發票打成21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