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總有人討厭我 林書豪:用愛回應、感謝所有質疑

點評:「愛」會傳染。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回顧林書豪爆炸的一年,飽受外界質疑、批評,他仍打出令人瞠目結舌的球季,但再出色都不可能討好「每一個人」,林書豪受訪時坦承,「一直有人討厭我、質疑我,但我用愛回應,並感謝他們。」

▲林書豪坦承仍有人討厭他,但他以愛回應,並且感謝所有質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1-12球季是林書豪人生最大的轉捩點,從板凳深處躍升先發主力,這一段打拼的路程中,有人鼓掌叫好,有人潑冷水、批評,林書豪受訪時指出,很難聽到真心話,「老實說,一直有人討厭我,我每天拼命奮鬥,從別人口中只聽得到好話,但這到底怎麼回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新球季遠赴休士頓轉搭火箭,一紙3年2500萬美元(約7.5億新台幣)的合約,讓外界議論紛紛,到底林書豪值不值這個價碼?必定受到眾多批評和質疑,林書豪對此表示,「不能說誰對誰錯,我都應該用愛來回應,展現出愛,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試著專注在對的事情上,我很感謝所發生的一切,上帝真的很寬待我。」

轉戰火箭一事,林書豪表示,「我並沒有回去(尼克),要他們開出更高的價碼,他們也沒有給我任何機會,可以簽1、2張合約,在我手上只有1張火箭給我的合約,所以只好簽了。」

最後林書豪說,「我一直都會有質疑者,但我真的想發揮我的潛力來榮耀上帝,這個動機足以掩蓋討厭我的人和質疑我的人,我要努力打拼、付出更多,不論有多少討厭我的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