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反串模仿阿卿嫂、陳文茜一把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炳傳出因肺炎病逝北京,得年37歲。其實大炳這一生很戲劇性,華岡藝校畢業的他,因為愛講話愛表演,加上模仿功力一流,大紅大紫。只不過他當紅之時卻因沉迷毒癮,四度被抓也丟掉演藝工作;一年前他和弟弟前往北京發展,沒想到身體突然惡化,肺炎病逝,結束他37歲的短暫人生。

▼模仿阿卿嫂陳文茜蔡琴,大炳反串一把罩。

不管是謝長廷、陳文茜,或是陳水扁家中的管家阿卿嫂, 大炳都能模仿的唯妙唯肖,也因此闖出名號。大炳本名余炳賢,華岡藝校畢業,出道後和兩位弟弟小炳、迷你炳一起出擊 ;但就在大炳5年前演藝事業正風光時,他開始沉迷毒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抓到以後,他痛哭下跪請求大家原諒,但他並未記取教訓,先後4度因吸毒被抓,最後連經紀人沈玉琳都看不下去,宣告終止經紀合約。去年大炳出獄後和弟弟小炳前往北京發展,但大炳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傳出病逝北京也震撼演藝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沾毒出走中國!大炳北京病逝火化 大嘴吞拳看不到了

2度吸毒遭逮與裸男看A片 大炳性向意外成焦點

大炳住院照曝光!死前臉發黑口帶氧氣罩 22日遺體火化

哈拉猛男來台頻撞大炳衰事 誤以為他又吸毒

大炳「大嘴巴」 以能口吞拳頭聞名

臉色發黑、口戴氧氣罩 大炳死前2周就醫照曝光

6日就死了? 「大炳」9日還在微博貼文

▼大炳生前最後歌唱作品。(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